纳米A

被你偏爱,是我的荣幸。(🍠同名/vb: 纳算了)

【白起 x 你】扫黄现场偶遇前男友

小王: 我没惹你们任何人!!

——

    你和白起分手了。

  分手第二天,闺蜜对你要死不活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了,二话不说就把你拉去消费了一波。

  先是大逛特逛,买了一堆衣服包包,然后又去打卡了各大网红景点,把手机相册塞得满满当当,最后两人累得瘫坐在咖啡店里。

  你哭丧着脸,还是一副兴致不高的样子。

  “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”闺蜜见开导你不成,换了个策略,开始把战火转移到了白起身上。“什么脾气啊,有个老婆不知道珍惜,还天天不着家,冲你甩脸色,这种男人不要也罢!”

  你纠正她:“没甩脸色,甩门。”

  “我去,这更离谱,不分留着过年啊!”闺蜜越说越来气,拽住你的胳膊就把你拉起来。“走!姐带你潇洒去!”

  浑浑噩噩的你被她拉进了一家装修奢华的店,看起来是酒吧,但一进门,两个笑容满面,过分热情的男侍应先把你整不会了。

  “欢迎公主回家!”

  你:“???”

  扭头看向闺蜜,她正拉长了脖子盯着店内张望。

  “你确定不是自己想来了,拉我壮胆吧?”你凑近她耳边小声问。

  很早之前,此女就对这家传闻中帅哥云集的酒吧心向往之,一直没找着机会来长见识。

  显然,你的失恋成了她此次鬼混的正当理由。

  

  跟着服务生往里走,虽然以暖色调为主的灯光愈加绮丽暧昧,目之所及的见闻倒是没有逾矩的地方,你稍稍放松了警惕,在沙发上坐下来。

  闺蜜凑过来挨着你,目光打量着过往的人。

  “据说这里仿照了国外牛郎店的经营模式,主要对女性顾客提供情绪服务。怎么样?好不好奇?”

  你蔫蔫儿地耷着眼皮,有气无力道:“没兴趣,我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两个男的端着放了杯子和酒的托盘走了过来,放出两句奇怪的开场白后,自来熟地一左一右把你和闺蜜围了起来。

  “两位是第一次来吗?”其中看起来年轻点那个开口问。

  闺蜜显然也被吓到了,悄悄往你旁边缩了缩,嘴上却故作镇定:“是第一次来,你们这儿有什么比较有特色的吗?”

  不问还好,一问,对方的话匣子打开了,滔滔不绝的花式安利张嘴就来。

  你本来就心烦意乱,越听越头大,干脆自顾自在旁边喝起酒来。

  别的不说,这地的酒是真的好喝,烈而不辣,还带着淡淡的甜,正合你口味。

  另一位和你年纪差不多的牛……工作人员大概也是个社恐,见你没有主动交谈的想法,遂默默替你倒起了酒。

  一杯接一杯,你喝得尽兴了,酒入愁肠,开始沉浸式倒起了苦水。

  “我跟你说……”你一把拽住社恐小哥的胳膊,傻笑道:“我失恋了!哈哈哈哈我,我被甩了!”

  社恐小哥一个劲往后躲,生怕你对他做什么。

  “你,你干嘛?”你不满地拖住他。“不许走!怕什么?你长得又没我男朋友帅……”

  小哥连连点头,仍是一副无所适从的畏惧样。

  “不对,是前男友!”你改口道。“他把我甩了,他……他冲我发脾气,摔门,不回我消息……狗,狗男人!”

  你松开他,再度抓起了酒杯,余光里,小哥长舒了一口气。

  

  满肚委屈才说到一半,酒精上头,你口齿愈发含糊,舌头跟打了结似的,一句话说得吞吞吐吐。

  好不容易逮着个愿意听你发牢骚的,你看小哥东张西望的样子,怕他听得不耐烦了想跑路,打算把他拉近些。

  正要下手,忽然听到门口响起一阵骚动,随即传来急迫的脚步声和尖叫声,一群人冲了进来。

  “例行检查,不许动!”

  一双黑色皮靴出现在视野里,你缓慢掀起眼皮,看向鞋的主人。

  有点眼熟,像你刚分手的前男友。

  你眯起眼睛盯着他看,脑袋摇摇晃晃,寻思道,这也太像了吧。

 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嘴先张开了。

  “哟,这不白警官吗,两天不见,这么拉了?都到这儿干副业来了……”

  面对你嚣张的挑衅,白起眼中的震惊变成了疑惑,头顶一串问号垂眸看你。

  你对自己的糗态全然未觉,甚至想拉着旁边的社恐小哥,给他好好介绍下你这位优秀的前任。

  手伸过去抓了个空,本该坐在你边上的人不知何时逃之夭夭,早就不见了踪影。

  听众流失,你不由感到可惜,叹了口气。

  白起的眉皱得更紧,他张了张嘴,似乎想说什么,但你没给他开口的机会,大手一挥,径直甩过去一张银行卡。

  “不用推销,咱们都是老熟人了,看在恋爱一场的份上,姐今晚就照顾照顾你生意,包,包了!”

  腰上被人掐了两下,是你那一心想追寻刺激的闺蜜,只见她余光瞥向白起,疯狂朝你使眼色。

  你拍拍她的肩膀,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她:“这种负心汉,交给我就好!”

  闺蜜看着你自信比划的ok手势,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  这时,一直插不上嘴的白起终于说话了。

  “好。”

  突如其来的应允,你本就迷糊的脑袋更晕了,傻乎乎地望着他,满脸茫然。

  白起快步靠近,将你拦腰抱起。

  “不是要包我吗?现在去哪儿?”

  一阵危险的气息袭来,你吓得打了个结巴:“去……去我家……”

  

  -

  白起将你放到卧室的床上,看着满面春色,嘴里嘀咕着胡言乱语的你,白警官揉了揉发紧的眉心,无奈叹气。

  同事们的玩笑声犹在耳边——

  “没,没想到咱们嫂子还好这口……难道咱白哥……”

  “嘘!你还敢说,不要命了!没看白哥脸都绿了吗?”

  “谁懂啊!嫂子拉住我手的那一刻,我连自己埋哪儿都想好了……”

  ……

  没什么恶意的调侃,若是只针对白起本人,他并不在意,但一想到话题的另一位主角是你,一向对下属没什么架子的白队板起了脸。

  最后的结果是,深夜买醉的你误打误撞捡了个协助扫黄任务的好名声。

  

  “白起……”

  你无意识地呢喃着他的名字,白起思绪回转,扶起了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你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好难受……”你说。

  白起垫好枕头,将你安置在床头。

  他对这个房间里的一切无比熟悉,拉开衣柜,入眼是你们俩混合着挂在一起的衣服,右边是常服,左边是睡衣。

  白起拿了你最喜欢的那条真丝睡裙,犹豫几秒后,打开了壁橱下方放贴身衣物的抽屉。

  

  “先去洗澡吧。”他说。

  你人醉眼没醉,一眼就看到了他通红的耳朵尖。

  “你脸红了?”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,你好奇地凑过去,不由分说先上手捏了捏他的耳朵。

  白起身体一僵,整个人瞬间成了一张紧绷的弓,一动不动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脖子也红红的。”你的手在他脖颈上游走,天真又恶劣的撩拨。

  轮廓分明的喉结伴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,呼吸逐渐变得凌乱,白起捉住你往下作乱的手,视线下移,落到你脸上。

  “咳咳,先,先洗澡吧。”

  在你看过去的一瞬,他别过了脸。

  “这就是白警官的服务态度吗?”你轻佻地打量他,故意靠近环住他的腰。“还是我给得太少?”

  白起愣了愣,不解地看向你。

  “你去那里真的是……”

  他的脸皮薄如纸,情绪一点藏不住,即便这句说不出口的疑问并不完整,你还是听懂了。

  哼,现在知道吃醋了吧!

  你心里愤愤地想,尽管自己根本没有那样的心思,但为了幼稚的报复,嘴上必然不能服输。

  “对啊,你不会真以为我分个手要死要活吧?我跟你说,我,我高兴得不得了……”头一阵阵发晕,困意逐渐袭来。“你没听过一句话叫人生得意须尽欢……喝,喝完这杯就脱单……”

  白起:“?”

  “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。”你故意嫌弃他,嘴里自顾自嘟囔道。“话说,那个陪我聊天的小哥还挺不错的,模样俊俏,一身正气,要不下次还去点他?”

  这当然也是激他的气话,那小哥长什么样你都不记得了。

  不知死活地试探还在继续,白起的脸色愈发阴沉,但凡你清醒点,都知道看气氛闭嘴,而不是持续火上浇油。

  似终于忍无可忍般,在你迷迷糊糊说着话快要睡过去之时,白起就着你拥抱他的姿势猛地推倒了你。

  这一推,瞌睡醒了大半,头却更晕了。

  你怔怔地看着身体上方的人,嘴刚张开,就被热烈的吻封住。

  ……

  ——

  (完整版见彩蛋,粮票即可解锁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