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A

被你偏爱,是我的荣幸。(🍠同名/vb: 纳算了)

原神乙女|【提纳里x你】我真的醉了哦


  提纳里篇

  ——

  朋友的酒庄开业在即,一杯倒的你被拉去当试吃员——主要责任是尝尝小菜的口味合不合适。

  临走前,提纳里再三跟你朋友叮嘱:“千万别让她喝酒。”

  朋友满口答应,转身就给你端来了珍藏的好东西,你把杯子端起来嗅了嗅,作为十足的门外汉,实在闻不出个好坏。

  “你尝尝?”朋友怂恿道。

  此人不安好心的算盘你隔老远就听到了,她知道你酒后发癫的囧样,一心想看你出糗。

  “想骗我上钩啊?”你欠嗖嗖地盯着她,眼睛一眯,放下了酒杯。“诶嘿我偏不!”

  上次喝醉后在大街上翻垃圾桶的黑历史,你到现在还记忆犹新,才不会轻易上当。

  “哦哟变聪明了啊!”朋友故作失落地咂咂嘴,企图对你施加激将法。“我看你就是胆小,一个字,怂!”

  你根本不吃这招,悠悠地吃着零食,随她怎么挑衅,丝毫不为所动。

  朋友费尽口舌,见你还是不上钩,觉得没劲,似乎打算放弃了。

  “说真的,酒后撒疯确实不太好。”她挨着你瘫在沙发上,莫名其妙开始了感慨。“不过,酒这东西吧有时候还真能派上用场,比如壮壮胆什么的。”

  她起身凑近你,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道:“你还记得那个谁吗?他就靠酒后壮胆,把十年暗恋变热恋,一朝上位的。”

  要素警觉,你嗅到了一丝套路的气息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  “我?我能有什么意思,反正谈个恋爱连牵手不敢,只会嘴炮的人又不是我……”

  “休想激我。”你稳如泰山。

  朋友长叹一声,站起身来。“得,看来姐这番好意是白费了。”说着,她抬脚往前厅去,那里还有其他客人在等她。

  走到门口的时候,这人故意扭头提醒你:“哦对了,这个酒烈得很,你可千万,千万不要沾哦!”

  欲盖弥彰,如此明显的陷阱,你才不会上钩呢!

  

  -

  一小时后,提纳里出现在了包厢门口。

  朋友指着沙发上不省人事的你,痛心疾首道:“我就让她帮忙看看瓶子的包装合不合适,谁知道一眨眼的功夫她就……都怪我,我不该去忙别的事,我明明答应过你……”

  话说到这个份上,提纳里只能接一句“没关系”。

  他在你面前蹲下,轻轻捏了捏你的脸。

  “要回家了哦。”

  你迷糊着眼盯着他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  “哦……好。”

  仅存的意识让你暂时维护住了形象,没有重蹈覆辙,跑到大街上当环保小卫士。

  提纳里双手搂住你的咯吱窝把你扶起来,然后背过身去,想用背的方式代替抱,先将你带出去——大厅里正是热闹的时候,抱着个大活人穿堂而过很难不引起关注。

  何况还是大名鼎鼎的巡林官和他……烂醉如泥的女朋友。

  你软绵绵地趴在他背上,搭在肩上的手却无力滑了下去,摸到了一片毛绒绒。

  “咦?尾巴!捏捏!”

  像发现了新玩具的小孩子,你顿时来了兴趣,抓着他的尾巴捏个没完,死活不撒手。

  “诶……别,别摸了,痒!”

  提纳里赶紧握住你另一只手腕转过身来,制止你孩子气的流氓行为。

  你不满地晃动着被控制住的胳膊,问:“为什么不能摸?”

  天真过头,跟傻子似的,朋友在旁边笑得直不起腰。

  提纳里耐着性子向你解释:“因为你摸得我尾巴好痒,尾巴一痒我就使不上劲了。”

  简直是在哄三岁小孩,你听过他用这副语气哄健康之家的小患者喝下黑漆漆的汤药。

  “然后呢?”你慢吞吞地问。

  “使不上劲就不能回家了哦。”提纳里凑近你耳边,用只有你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道。“现在先听话,回家后让你摸个够,好不好?”

  你拥堵的脑回路截取到了重点——摸个够,遂傻笑着点点头,与他达成了约定。

  

  -

  提纳里最后还是以横抱的姿势将你带出了酒庄,据知名热心群众柯莱回忆——

  “当时你死死抱着提纳里师父的脖子,说什么再不抓紧点就跑了。嗯……提纳里师父的脸该不会就是这样变红的吧?还有脖子后面的……诶,你怎么走了呀?我还没说完……”

  咳咳,总之,你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,成为了当日的话题女王。

  

  提纳里将你带回家后,你缠着他哪儿也不许去,要他兑现在酒庄包厢里许下的承诺。

  “啊!你怎么还记得啊!”

  提纳里无奈地皱起眉头,看起来很是为难。

  你钻进他怀里环着他腰,脸贴在他衣服上蹭来蹭去,口齿不清却很得意:“我才不会忘记呢,我记性好得很!”

  “哎呀,那我岂不是完了?”提纳里苦恼地叹了声气,像是在进行某项激烈的思想斗争,过了好一会儿才“勉强”妥协道。“说话算话,来吧。”

  提纳里侧身面向你,稍稍张开双臂,一副予取予求的姿势。

  “怎么了?”见你望着他一动不动,提纳里有些疑惑。“难道是要好心饶了我吗?”

  你摇摇晃晃,险些身子一偏倒下去,提纳里急忙伸手握住你的双臂,将你固定住。

  “嘿嘿,我在想……”

  “想什么?”提纳里耐心等你的下文。

  你嘀嘀咕咕,作犹豫状。“摸哪里呢?”醉醺醺的视线像一只行动迟缓的蜗牛,缓慢地打量着对面的人。“耳朵可以吗?”你问。

  “可以哦。”提纳里配合地把头低下来,耳朵尖刚好触碰到你的手背,软软的,带着不算燥热的体温。

  你伸出手,先用指尖戳了戳薄薄的耳骨,才小心翼翼收拢五指,将其握在掌心里轻轻揉捏。

  

  片刻后。

  “好像变烫了。”你说。

  不知是不是低头这个姿势的缘故,提纳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,混着好听的鼻音。

  “耳朵上的触觉神经比其它地方更敏感,一直这样摸的话,不只它会变烫哦。”

  “那我不摸了。”烫烫的感觉不舒服,你现在就热得浑身难受,不想让提纳里也体验一样的痛苦。“尾巴也可以摸摸吗?”

  在上手前,你问提纳里:“尾巴也会变烫吗?”

  “嗯……”提纳里眨眨眼睛,不确定道。“应该不会吧。”

  那你就放心了。

  

  像握住耳朵那样,只需要一点点把手合起来,看似蓬松的尾巴就会变成小小的一团。

  柔软的毛发从指缝间探出来,夸张到能把“作恶”的手藏得无影无踪。

  “好厉害!”你不断重复着握拳松手的动作,无知无觉地玩着幼稚的游戏。

  提纳里由着你对他的尾巴胡作非为,看似镇定,脸却越来越红。

  直到酒精上头的你注意到他的异样,凑近了关心的时候,手上还不忘抓着心仪的“新玩具”。

  “你热吗?”你问他。

  提纳里错开你坦率到伤人的视线,摇摇头。

  “好啦,我履行了约定,你也该乖乖去洗漱休息了吧?”

  他不动声色地拉开你握在他尾巴上的手,试图把你劝回房去。

  你不买账,固执地凑得更近,用自己的额头贴上了他的。

  “你骗人。”你说。“明明就很烫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提纳里难得语塞,竟然被你大胆的行为吓得手足无措,愣在了原地。

  “脸很烫,手很烫,呼吸也很烫。”你直视他的双眼,如此暧昧的距离,很难不使人心思旖旎。

  

  你不由想起了朋友的话,借酒壮胆。

  此时此景,壮的是什么胆,答案不言自明。

  一切伪装都只为了在这一刻理直气壮地放下矜持,遵从内心去拥抱,去突破,去探寻。

  

  “你……”提纳里用眼神向你确认心意。

  你闭上眼,在他唇上轻啄一口,借着还浓的醉意撒娇::“不要用哄小孩子的方式哄我了。”

  带了点不满的小情绪,把提纳里逗笑了。

  “嗯。”他答应道。“那用哄女朋友的方式好不好?”

  你故意为难他:“如果是谁都可以的那种,我不要。”

  握在你双臂上的手不知何时绕到了腰后,紧紧环住了你。

  “非你不可的呢?”提纳里问。

  你主动攀上他的脖颈,用行动代替了回答。

  提纳里愉悦的轻笑声落下,旋即,温热的唇覆了上来。

  “你也好烫啊。”

  交织的呼吸间,你听见他说。

  

  -

  次日,某位好事者登门八卦,见你生龙活虎,很是不解。

  “这都没拿下?”朋友啧声连连,对你的好色行动力相当嫌弃。

  你不以为然:“可是他哄我了诶。”

  “哟,有戏?”朋友把耳朵凑过来。“说说?”

  “无可奉告。”你傲娇地昂起下巴,脑海中蓦地闪过昨晚发生的事,绯红的热意悄然爬上脸颊。

  为了防止被朋友看穿,你赶紧找了个借口把人轰出去,任由她数落你重色轻友也不留情。

  

  下午,提纳里巡林归来,将采摘的鲜花放到客厅的花瓶里。

  同时被带回家的,还有一瓶包装精美的酒。

  注意到你惊讶的眼神,提纳里连忙解释:“我刚刚碰见了xxx,她让我带给你,感谢你昨天的帮忙。”

  就说这盒子怎么这么熟悉,原来又是你那“好心”的怨种姐妹。

  “她……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?”

  一问出口你就后悔了,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!

  提纳里警觉地抖了抖耳朵,你心想,完了,这辈子的脸马上就丢尽了。

  没想到他扭头却冲你微微一笑,十分纯良。

  “没有哦。”

  你松了口气,拿起酒盒,打算放到最上面那层储物架上去。

  

  踮脚试了几次,没够到。

  正要放弃之时,一团暖融融的热气贴过来裹住了你。

  提纳里站在你身后,伸手接过盒子放了上去。

  “谢谢!”你下意识道谢。

  转过身去,却见提纳里非但没有退开,反而更近一步,将你困在了置物架和他的怀抱间。

  “怎,怎么了?”

  提纳里笑笑,说:“跟我不用这么客气了。”

  原来是说这个啊!

  “我习惯性就说出来了,条件反射,哈哈。”

  你心里纳闷,提纳里什么时候开始计较这种细节了,难道你以前没对他说过礼貌用语?

  “这样啊。”提纳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然后飞快在你脸上亲了一下。“那这个也会习惯吗?”

  诶?诶?诶?!!!

  不对劲!!!

  你那个怨种朋友肯定是出卖你了!!!早知道你就不对她袒露自己的好色之心了!

  这个万恶的叛徒!!

  提纳里饶有兴趣地欣赏着你脸上精彩的反应,半晌,才憋笑道: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

  “不过,下次想喝酒的话,叫上我一起吧。”

  “啊?”

  话题怎么又跟酒扯上关系了,他不会连你故意醉酒这件事都知道了吧?

  “为什么?”你心虚地问。

  “嗯……只有你喝醉的话,不是不公平吗?”提纳里想了想,说。“说不定我偶尔也需要借助外力壮壮胆呢。”

  骗人,你在心里反驳他,好像昨晚捉弄你的那个提纳里是别人似的。

  “你那是什么怀疑的眼神啊?”提纳里露出委屈的神色。“我难道不需要吗?”

  你小声嘀咕:“你哪里需要了。”

  “需要哦。”提纳里轻轻拥抱住你,声音里带着笑意。“总是那样哄女朋友的话,对贪心的人来说可是个不小的考验。”

  “哪……”

  等等!

  他……该不会是在一本正经地说什么不得了的虎狼之词吧???

  

评论(4)

热度(82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